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葆森解读建业现象 盼把中原精神带到亚冠赛场

2009年11月0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深圳专电 2009中超落下帷幕,河南建业足球队最终夺得第三名,这也是河南男足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并且,明年河南建业将作为中国足球的代表,征战亚洲冠军联赛的赛场。

  上周六晚上,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面对众多媒体,敞开心扉。这位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老胡”的建业掌门人,表达了对各界支持建业的感谢,对建业明年“双线作战”的展望,对建业往昔的回顾,以及河南足球未来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他解读了“建业现象”,告诉大家建业成功的秘密——

  没想到:能取得第三名

  能够取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在最后时刻还有夺冠的希望,老胡坦言没有想到。他说2006年冲超的时候,希望3~5年的时间具备夺冠的实力。直到前天拿到第三名,老胡仍然认为现在还达不到冠军的水准,“我们这支球队,要想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可能还需要2~3年时间。这种差距,大家在一些关键场次上能够看得到”。

  “今年年初的时候,感觉阵容不够成熟,特别是队员的心态和整体的实力还不具备冲冠的实力,所以内部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由于我们自己比较努力,半程时超出我们预料。下半年我们调整目标,建业集团加大对俱乐部支持力度,在各方面创造条件,为下半年的成绩提供了有效支持”。

  建业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刚才我和大家一起,非常高兴地阅读了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郭庚茂联名贺信,受到极大鼓舞”,老胡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向全省球迷诚挚致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河南足球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