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健美操大赛热力十足 优胜者赴渝参加总决赛

2009年11月0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津门万人健美操大赛上,中老年选手焕发青春活力。本报记者 何颖 摄
津门万人健美操大赛上,中老年选手焕发青春活力。本报记者 何颖 摄

  本报讯(记者何颖)虽然昨天气温骤降,但动感的节拍、健美的身姿、绚丽的服饰、阳光般的笑脸,却使实验中学体育馆里暖意融融。由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市教委体卫艺处、天津市总工会宣教部主办,市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09年“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天津赛区)暨“钢管杯”天津市健美操锦标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此次健美操盛会吸引了全市各厂矿企业、大专院校、中小学校、健身俱乐部、社区团队共97支队伍的70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最年长者已年逾古稀,而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

今年比赛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变化:今年8月中国健美操协会最新推出的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1-6级规定动作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风湖里小学、塘沽一中等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荣获冠军的优秀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实力;让人耳目一新的健身排舞更成为本次大赛一道全新而亮丽的风景,天津钢管公司等代表队在欢快的舞曲中不断变化队形和姿态,让现场观众领略到这一健身新项目的魅力。在高水平竞技展演中,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可谓一枝独秀,他们参加了竞技组中的男单、女单、双人、三人、混六项目的比赛,让健美操爱好者有幸目睹了全国高水平运动队的高超技艺,使参加大众比赛的团队有了更高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比赛各组别优胜队伍将有机会代表我市参加于本月底在重庆举行的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天津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