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柔进入休整期 佟文恢复良好已经可以慢走

2009年11月02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运会已经结束,在大将佟文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完成了任务的天津女子柔道队也进入了调整阶段,平日里喊声震天的天津女柔的训练馆也难得地安静了。

  “全运会之后,要给大家放几天假。”吴卫凤教练说,“大家为了准备全运会都太累了,一直都没有休息。

这次大家成绩不错,就给全队放一个大假,我自己也可以趁这段时间歇一歇。”全运会结束后,回到天津的吴卫凤马上去探望佟文。她说,佟文现在恢复得不错,但要出院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治疗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佟文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站起来慢慢走几步了。“现在治疗的方法也要跟韩慧博士再商量。”吴卫凤说。

  亲眼看到佟文的恢复情况,吴卫凤才算放了心。今天她要与丈夫赵治山回家乡安徽探亲,休息放松几天。毕竟这些年为了奥运会、全运会,吴卫凤、赵治山夫妇为天津女柔操碎了心,他们也应该好好休息几天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