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河报:超级球迷团鹏城纪行

2009年11月02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0月31日,这一天必将给河南足球留下更多的话题,近5000名痴情的球迷,在南粤的深圳体育场,欢乐的嬉笑,热情的鼓劲,遗憾的泪水。

  深圳天气晴朗,离开赛还有3个小时,深圳体育场尚未向球迷开放,这次建业客场球迷被安排到9号区域看台,体育场已经聚集了很多穿红T恤的建业球迷……

  1时许,在体育场的外围,各种口号标语开始展示。

  1点40分,欢笑的球迷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建业队的大巴来到体育场,唐尧东坐在最前方,一向很少言语的他微微向球迷挥手,大巴缓缓驶进体育场,球迷们把加油声毫不吝惜地送给自己心爱的“子弟兵”。

  2点30分,体育场的大门打开,红色人浪涌进体育场,一会工夫,原本给河南球迷准备的两个看区已经坐满,工作人员后又打开两个看区,这时候大片的红色人浪才被安排妥当。

  可能深圳警方从来没有遇到过中超如此强大的客场球迷,河南球迷在看台上热闹异常,看台下,警方多台摄像机对准球迷看台,手持盾牌的武警坐在河南球迷两侧,而在武警进场的时候,有意思的建业球迷先是齐声唱起了《血染的风采》,继而整齐划一的“一二一”的口号把武警也逗乐了。武警刚刚坐定,深圳警方的十条大警犬也进了场,在体育场内场不停地绕圈,而河南球迷继续“一二一”的口号甚至把驯犬员弄得不好意思。

  开赛前几分钟,建业球迷的热闹已经达到了高潮,建业羊城球迷协会打出口号:“河南建业,哪里都是你的主场。”而济源球迷协会一巨大的“唐”字则诠释了更多的意义。

  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建业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但球迷给与建业的仍然是掌声。比赛结束后,建业球员来到球迷看台前方,记者发现一些球迷都已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