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低迷篮网惨败奇才 新援神勇助火箭力克强敌

2009年11月02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两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篮网队以104比123惨败于奇才队,易建联表现低迷,全场只得到6分7个篮板,篮网队本赛季至今的三场比赛全部失利;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今夏刚刚引进的阿里扎表现神勇,他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11比107战胜劲敌开拓者队。

  篮网群龙无首

  昨日比赛之前,篮网队的控卫哈里斯因伤缺席,这也为球队本场的失利埋下伏笔。篮网队连续作战,状态平平。易建联在首节还有10分25秒时首次出手命中,不过之后他两投都不中。首节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凭借阿里纳斯的压哨超远三分,奇才队才将比分略微拉开。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的手感依旧冰冷,他的三次投篮均偏出篮筐,其他人同样表现糟糕,奇才队趁势拉开了比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1比62落后。此后的比赛,奇才队越打越顺,而少了核心控卫哈里斯的篮网队显得群龙无首,比赛的胜负因此早早失去了悬念。

  火箭两人闪光

  继本赛季的开幕战之后,火箭队昨日再度遭遇劲敌开拓者队,不过与首战相比,此役坐镇主场的火箭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火箭队的新援阿里扎堪称获胜的头号功臣,他拿下33分,其中三分球更是8投5中;而球队获胜的另外一个功臣当属布鲁克斯,小布全场轰下28分并有8次助攻。

  火箭队的主场一直是开拓者队的“梦魇”,过去他们14次到这里,只有一次胜出,此役尽管姚麦双双缺阵,这一情况仍然没有改变。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势如破竹,尤其是阿里扎发挥出色,他里突外投,为球队迅速打开局面。火箭队在他的带动下士气高涨,本节更是以33比28取得领先。

  火箭队的三分球是球队本场取胜的利器,次节巴丁格和布鲁克斯接连投入三分,火箭队将比分拉开。此后开拓者队逐渐进入状态,罗伊的连续发威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开拓者队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差1分。最后一节,罗伊和阿里扎相互上演得分表演,经历了最后阶段双方的互有攻守,火箭队最终守住了胜利,球队在迎来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两连胜。(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