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欲成强队还差麦迪 胜利的背后是战术的赌博

2009年11月0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即使缺少姚麦,火箭队依然能够战胜开拓者队这样的劲敌,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如今的这支火箭队实力强大,相反,在胜利的背后,更多体现出了一种战术上的赌博或是无奈。在这个赛季,火箭队想要成为强队,还差一个麦蒂。

  新赛季首轮,火箭队不敌开拓者队,是双方实力差距的真实体现。当时火箭队采取内外兼顾的策略,结果他们内线防不住奥特洛,外线挡不住罗伊,最终这种顾此失彼使得球队难逃一败。

  昨日一战,火箭队调整策略,球队的防守范围明显缩小。这既是主帅阿德尔曼的妙招,也是缘于球队现状的无奈。以双方内线和整体的实力对比,火箭队必须有抓有放,可以说防了内线就会放了外线,防了外线就会放内线。结果火箭队选择了收缩内线。比赛中,火箭队在内线依靠球员的勤奋来弥补身高的不足,此役他们的篮板球较之首战开拓者队时有了极大的提高,而这也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更重要的是,火箭队在战术上赌赢了,开拓者队全场外线命中率的低迷恰恰成就了火箭队的胜利。

  在一场胜利的背后,不难发现这支火箭队距离强队尚有不小的距离,这注定了在日后的比赛中他们既会偶尔给球迷带来惊喜,又会时常让人充满失望。指望火箭队能在本赛季真正拥有竞争力,至少需要等到麦蒂归来才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