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K联赛常规赛结束 中国三名后卫均面临尴尬

2009年11月0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09赛季的韩国K联赛结束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争夺。本赛季先后奔赴K联赛的三名中国后卫李玮峰、冯潇霆和万厚良都面临着一定的尴尬。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和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队都没有进入季后赛,虽然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一名,但万厚良却已经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

  本赛季,韩国多家俱乐部把目标放在了中国后卫的身上,李玮峰、冯潇霆和万厚良都先后奔赴韩国。但是这三名球员在韩国的表现却难以称得上成功。李玮峰虽然在水原三星队成为绝对的主力,但是球队在K联赛和亚冠联赛中的成绩不佳让李玮峰颇为尴尬。好在水原三星队本赛季打入了韩国杯赛的决赛,李玮峰还有机会冲击他在韩国的第一个冠军。冯潇霆和万厚良都是在赛季中期加盟K联赛的。冯潇霆能在大邱FC队成为主力,但他所在的大邱FC队在联赛排名垫底。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一,但在联赛后期,万厚良已经无法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之中了。这三名中国球员在国内都称得上是顶尖的后防球员,但是到了韩国以后却没有体现出过多的优势。这其中固然有水土不服的因素,但是与本赛季众多韩国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的风生水起相比,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射出了中韩足球的差距。(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