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观战火箭主场获开门红 阿里扎成为最大发现

2009年11月02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11月1日,N BA新赛季常规赛激战正酣,火箭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结果阿里扎和布鲁克斯联手轰下61分,火箭最终以111:107击败开拓者迎来主场开门红。此役阿里扎砍下33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纪录。姚明前来助阵,助长了全队的士气。受伤姚明现身抢风头

  在火箭队球员替补席的后方,我们看到了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姚明。姚明在手术之后一直在积极做着恢复训练,而且伤势恢复情况也很理想,虽然本赛季我们无法看到姚明出现在球场上,但他没有离开火箭队。在火箭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姚明必然会来到球场为自己的战友们加油鼓劲。板凳席上,姚明坐在最不显眼的位置,现场加油时也比较低调,但看得出,他在比赛过程中显得很紧张。最后17秒,火箭领先对手4分,姚明时不时抬头看看大屏幕,手撑下巴,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担忧。火箭终于赢球了,姚明紧皱的双眉,也舒展开了,拥抱、击掌,这个赛季,他要同麦蒂一起,做火箭最忠实的拉拉队队员。

  阿里扎成为最大发现

  从昨天阿里扎33分的出色表现看,他确实在得分方面有很大的提升潜力,小麦蒂的称号名副其实,一旦阿里扎在今年充分开发自己的进攻能力,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信心,明年和姚明联手肯定会有大的作为。在本赛季麦蒂的合同将到期,火箭可以腾出2300万的工资空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可以说,阿里扎的表现是火箭挽留姚明的筹码之一,如果阿里扎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能够取代麦蒂的位置,姚明就有了留在火箭和阿里扎开创大场面的信心。从某种意义来说,火箭签下阿里扎是笔好买卖,用全额中产的代价得到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的队员,阿里扎用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确实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