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避免德隆欺负小布 阿帅:靠团队来对付胖子

2009年11月0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战爵士组图回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的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控卫对决

  阿隆-布鲁克斯(6英尺,160磅)虽然得分能力很强,但是他的身材和力量都有缺陷。上场和开拓者队的比赛,对方时常派安德烈-米勒(6英尺2英寸,200磅)到内线单打布鲁克斯。明天和爵士队一战,对手的控卫位置由“小胖子”德隆-威廉姆斯把持,此人6英尺3英寸的身高和208磅的体重更会令布鲁克斯吃不消。

  对此布鲁克斯表示:“我们必须做好全队的防守,有时,他们会派出后卫到内线来单打,我们可以靠团队防守来化解。不过有时,对手的战术会取得成功。我估计他们会采用这样的战术,但是他们有时会得手,有时也会失手的。”对此,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认为,火箭队的轮换防守做得不错,没有让米勒轻易在内线得分。

  阿帅表示:“当他们的后卫来内线单打,我们并不惧怕。我们有办法对付他们,实际上,我们对于传统的内线球员的防守做得不好,例如防守阿尔德里奇和奥登,因为我们的身高存在不足。如果对方是后卫进来单打,我们可以靠轮转换位,进行补防,解决问题。”

  阿帅所担心的问题更多还是内线的身高不足,对于明星级别的后卫来内线找便宜,阿帅似乎已经有了对策。他说:“威廉姆斯是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更加高大。威廉姆斯可以做球场上的任何事情,他非常强壮,他能够到内线单打,也可以组织进攻。”

  斯科拉核心

  最近两场比赛,火箭队的进攻都不错,和勇士队一战,打出了108分,命中率为46.5%;和开拓者队一战,也打出了111分的高比分,命中率达到了50%。布鲁克斯表示,火箭队需要给斯科拉创造更好的机会,阿根廷大前锋在内线的稳定发挥对于比赛非常重要。

  布鲁克斯表示:“我预计,和犹他爵士队一战,斯科拉会爆发的。我们希望帮助斯科拉找到感觉,打出流畅的比赛。”和勇士队一战,斯科拉砍下21分,其中第三节得到15分。但是在另外两场比赛上,斯科拉总共才得到11分(揭幕战VS开拓者队,3分;昨天再战开拓者,8分)。(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回顾火箭战爵士

姚明欲封盖米尔萨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