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日国际五佳球员公布 纳什再入榜失败者成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2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今日国际五佳球员与以往略有区别,因为今天的上榜的五位球员绝大多数都是失败者。都说以成败论英雄,然而有的时候即使失败者同样值得尊敬,就像1969年总决赛上湖人传奇名宿杰里-韦斯特以失败者的身份当选总决赛MVP一样。

  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新奥尔良黄蜂 塞尔维亚

  入榜理由:佩贾已经年过三十,而且他在黄蜂的首发位置已经被人顶替,可如果你习惯性的认为:他的手感也会随着年龄的老化逐渐褪色、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佩贾加起来只有14分入账,然而今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他替补出战24分钟、但却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15投9中。要不是黄蜂主力队员拖后腿,主场作战的“绿衫军”还真有可能栽大跟头。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