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伊坦言背靠背很难打 杜兰特:我们输在进攻上

2009年11月02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开拓者以83-74终结雷霆的两连胜,同时也结束了本队的两连败。

  开拓者当家球星罗伊在该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6分,在前一天晚上对火箭的比赛上,罗伊独自砍下了42分,对比今天的状态,他在赛后表示:“我累了,第一次连续比赛总是很艰难,我只是不断提醒大家:我们要打好一点,必须力争表现完美。”

  罗伊的前16次出手仅命中其中4球,但是他精准的罚球还是给了对手很大的打击,终场前3分59秒,罗伊一个漂亮的2+1帮助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70-62。“我逐渐变得成熟,我意识到,当球队在比分上领先对手时,可以尝试通过罚球来继续巩固领先优势,”这位2007年的年度最佳新秀说,“你不必总是去跳投去帮助球队。”

  直到比赛还剩下5分11秒时,罗伊才第一次投罚球,但自此之后,他变得具侵略性起来,他的罚球7投5中。“我有一点累,我意识到我要跳投。要到篮下的话,我必须更具侵略性一点。他们的挡拆战术十分厉害,于是我开始尝试早一些急停跳投,迫使他们犯规,通过这样给他们施加压力。”罗伊表示。

  尽管开拓者取得了胜利,但球队大将奥尔德里奇在第一节就因右膝骨头撞伤而离场,他没有再回到场上来。麦克米兰表示X光结果不乐观,他没有提供奥尔德里奇具体复出时间。

  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只拿下16分,不过进攻效率却跌到了冰点,全场21次出手仅命中其中3球,三分线外的五次出手全部偏出。

  “一旦我没有了手感,我就希望在罚球线上有所斩获,我觉得我的罚球还不错。”杜兰特在比赛中的罚球14投10中,“不过我那些偏了的投篮其实应该投好一点,我必须要投好,我的队友都指望我投篮得分,因此这是一定要做好的一环。”

  “今天晚上我们输在进攻上,我们控球有些心不在焉,很多应该投进的球也没有投进。最后我们通过防守来弥补,但如果我们要赢下比赛的话,那必须在进攻端做起才可以。”杜兰特继续说道。

  另外,在比赛当中韦伯斯特拿下了10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贡献远远要超越进攻端,在他的严密盯防下,杜兰特的投篮举步难艰。“今天晚上我的目标是看好杜兰特,让他每次投篮都很困难。” 韦伯斯特赛后说道。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