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喜来登队延续豪门本色再取第一

2009年11月02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11月1日,中国杯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由于31日风速不足,取消了下午的场地赛,比赛由此顺延至1日,故1日当天共有三场比赛进行。

  在经历了31日一日无风的情况,各船队都铆足劲儿要在1日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上午11点,比赛鸣笛启航。12点刚过,在统一设计博纳多40.7组别中,喜来登队(Sheraton)就率先冲线!随后,中华宝艇(Chinese Boating)第二个冲线。 IRC组中,DexterⅡ成为该组别中第一个冲线的船队。

  12:40分,所有组别的船只已冲线。裁判船立即出动为第二场比赛布标。 13:08,第二场比赛鸣笛开始。路线是香蕉形。今天的风很大,非常有利于船队发挥。紧接着的第三场比赛,风把帆扬得更加漂亮,蓝色、红色、绿色、白色、紫色、青色,成为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来自南非的喜来登队(Sheraton)延续船队“豪门”本色,三场比赛均获得统一设计博纳多40.7组别冠军。

  中华宝艇队(China Boating)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很可惜在第三比赛中,由于求帆时相互配合出现失误,浪费了两分钟的时间,还不慎将帆弄破了,所以掉到第十名。

  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YachfindersGlobal)一路发挥平稳,在第一场排名第五,第二和第三场比赛均获得第二的佳绩。

  中国杯第三个比赛日,风速极佳,各船队船员纷纷表示出海“一帆风顺”,让人更加期待2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