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菲舍尔夺冠 金河珍居亚军

2009年11月02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在西班牙马拉加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英国球手罗斯-菲舍尔以赢4洞剩3洞战胜美国球员金河珍,首次参赛便夺得冠军。

  上午的比赛结束后,罗斯-菲舍尔就取得1洞领先,他超凡的推杆技术证明对于打败反复无常的金河珍是有用的。金河珍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是夺冠热门,可是却从未打出在最近一场莱德杯赛中帮助美国队力克欧洲队的那种水平。

  “推杆没有像它最近那样好,可是最终它还是很火,”菲舍尔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当我需要时,我拿下了一些关键性的推杆。金河珍是一位勇敢的竞争对手,是最勇敢的球手之一,因此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放松。我对自己说就像自己落后一洞那样打,一直战斗到底。这极大的提高了我的自信。我今年在大满贯赛中打得很好,这又给我在迪拜竞赛中创造了极好的一次机会。”28岁的菲舍尔现在在奖金榜上升到了第4位。

  下午,当菲舍尔在第4洞四杆洞二杆射下一头35英尺的老鹰时,英国人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金河珍在第5洞开球不佳,把球打到岩石后面,菲舍尔因此取得3洞领先。金河珍随后在第6洞拿下15英尺的推杆扳回一洞,可之后却再也没有追上对手。两人在第7洞都错过了2英尺的推杆。菲舍尔在接下来一洞切杆出现错误,但金河珍也在此洞出现三推。

  24岁的金河珍本来希望成为赛事最年轻的冠军,可是当他在短的第10洞未能拿下切杆丢掉该洞,至此比菲舍尔又落后3洞时,他的机会开始消失。之后几洞,他们都打出相同杆数,直到第14洞,金河珍错过了果岭,菲舍尔则是拿下不超过4英尺的小鸟推,金河珍落后4洞。两人后来在第15洞都打出帕结束了这场比赛。

  “我看起来从不会拿下一连串的连续三只或四只小鸟,这是我今天付出的代价,”失望的金河珍告诉记者,“我尽了全力,可不幸的是结果不足够好。”

  除了赢得这场声望很高的冠军之外,菲舍尔之前还获得过两场欧巡赛胜利。周日的这场胜利,让他获得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而在今年另外一场具有精英阵容的比洞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菲舍尔取得第4名,他还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第5名,并在欧巡旗舰赛----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