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队员身体条件明显占优 13比0光扫菲律宾队

2009年11月02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亚洲U19 青年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昨天在山东淄博打响,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菲律宾队。最终,国青队以 13:0 拿下菲律宾国青队,取得开门红。

  由于北方突然降温,昨天淄博的室外温度极低,外加下雨害苦了来自热带的菲律宾人,客队队员对于天气极其不适应。

此外菲律宾人保持了东南亚球队一贯身体素质不佳的传统,国青队员的身体条件明显占优势。比赛一开始,国青就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刚刚开场,来自新疆的买提就为国青首开纪录,第3 分钟,杨一虎又再入一球,两人彻底吹响进球号角。

  第21 分钟,小将谭天澄再入一球。第24 分钟,已经代表北京国安出战的张稀哲直接任意球破门,比分变成 5:0。第30 分钟,谭天澄梅开二度。第34 分钟,6 号雷腾龙破门,7:0。第36 分钟和第44 分钟,杨一虎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第40 分钟,27 号球员又打入一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场上的比分定格在10:0。在10 个进球中,国青变化多样,多是阵地进攻,任意球和角球都有破门记录。下半场,国青小将再接再厉,又攻入三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3:0。安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