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家庭高尔夫赛于上海收杆 18城市爱好者欢聚一堂

2009年11月02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10月23日,汇丰卓越理财家庭高尔夫邀请赛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激情收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的高尔夫爱好者欢聚一堂,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一展高超球技。家庭高尔夫,这种新的生活休闲方式正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

  近些年来,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到了高尔夫运动,开始认识到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的、绿色的、受到世界普罗大众喜爱的运动。值得关注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发现,这项运动还是增进家庭感情的润滑剂,能够促进家庭全面和平衡发展。家庭高尔夫,这种在发达国家相当普遍的休闲方式,正在中国的几个大城市形成风气。

  一些热衷于家庭高尔夫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场地上打高尔夫球,很容易让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在打球的过程中,大人可以锻炼身体,孩子则可以培养优雅的气质,塑造诚实的品质。在节假日,全家人一起走上球场体验高尔夫的运动乐趣与益处,共度轻松、欢乐的时光,家人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得到增进。

  的确,现在人们在关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很重视家庭和谐,高尔夫运动在这一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或许这也是为何高尔夫正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成为了一种适合全家人共同参与的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汇丰主办的这项家庭高尔夫邀请赛在某种意义上为这种生活新主张树立一个标版。

  事实上,一贯重视客户需求的汇丰所希望倡导的生活理念就是:在拥有成功事业的同时,创造和经营幸福美满的家庭,追求美好的人生。正因如此,汇丰中国个人金融业务部于2009年推出了“家庭高尔夫”这一特色主题,并希望借助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这两项大型活动,为客户的家庭带来令人兴奋的赛事体验和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机会。

  汇丰银行一直致力于将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带入亚洲。自2005年创立以来,“汇丰冠军赛”即为亚洲高尔夫球坛奠定了新的基准。2009年,“汇丰冠军赛”正式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参赛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带来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的同时,汇丰也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每年,汇丰都会举办“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和“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