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仍将“永远争第一” 徐云龙称荣耀献给球迷

2009年11月02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回复北京市委市政府11月1日发来的祝贺国安俱乐部16年来获得首个职业联赛冠军的贺电时表示,“永远争第一”仍将是国安足球队的目标。

国安队长徐云龙感谢球迷长期的支持,称荣耀献给球迷。

    新华社记者2日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悉,11月1日收到贺电后,国安俱乐部专门发去了这份回复。回复中说:“北京国安足球队风风雨雨经历了16个春秋,终于在2009年收获到首座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奖杯,这与北京市委、市政府,中信集团公司以及北京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

    “‘永远争第一’的口号终于成为现实,这句口号不仅仅是简单的几个字,它更是中信集团公司上下员工努力奋斗的标准,它时刻鞭策着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今日的夺冠并不意味着‘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到达了终点,这恰恰是我们奋斗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承‘永远争第一’的精神,用赛场上的奋勇拼搏换回更多的冠军。”

    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也发表了感言,他说:“我在球队已经十多年了,今年终于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真的是一种圆梦的感觉。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市体育局,从资金、技术、环境等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国安俱乐部极大的支持。我们国安队的球员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保持良好的比赛作风,为北京带来更多的荣誉。”

    徐云龙还代表俱乐部和球队感谢北京球迷这么多年来的支持,他说:“在国安队最困难的时候,球迷们一直陪伴在球队左右,与我们一同拼搏,风雨无阻。多年来,我们始终感觉欠球迷一个冠军。今天,作为队长,我代表全队把冠军的荣耀献给最可爱的北京球迷!我们要与球迷们一起分享冠军的骄傲与喜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