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陈纯甄条款到债台高筑 台球宝贝面对爱情柔弱

2009年11月02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竞赛画报 作者:余文

  人红是非多,陈纯甄坦言自己并不喜欢那种感觉,她更享受如今在上海的安逸生活。“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要出名。就像现在这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沉迷赌球让这位九球宝贝债台高筑,一年的禁赛更是让她的事业跌至谷底。“当时我根本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已还有勇气拿起球杆继续打球。”面对前方灰暗的道路,陈纯甄完全不知道怎么办。选择逃避,与世隔绝,是她唯一能想到的方式。

  那段岁月,陈纯甄不敢开手机,不敢打开电视,不敢翻阅报纸,“新闻连续报了一个半月,原本身上还有一点钱,但投资了一家店又被朋友骗。

”一夜之间,陈纯甄失去了金钱,失去了名誉,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气,“这种情况下,你说我能怎么办。”

  回首那些不堪的往事,陈纯甄的表情显得很平静,“现在来看,这件事对我而言反而是好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这次经历帮我去掉了身边许多不好的朋友。”曾经,陈纯甄爽朗的性格让她在台球界和娱乐圈交友广泛,“以前走在路上,随时随地都能遇到朋友,每一个我都认为是好朋友。”陈纯甄承认,当时自己的想法比较单纯,认为只要玩得来的人,都是自己的好友。

  “大家都说,只有痛打落水狗,没有雪中送炭。”令陈纯甄欣喜的是,朋友的无私帮助,令她重新看到了人生希望,“很难想象,到了一个地方,那位朋友会帮我安排衣食住行,甚至给我零用钱,只是希望我继续打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