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陈纯甄条款到债台高筑 台球宝贝面对爱情柔弱

2009年11月02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竞赛画报 作者:余文

  女人的话题总绕不开男人,陈纯甄即将年满34岁,“我已经经历了一个小女生所能梦想的一切。”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的她,现在将自己完全投入事业,“经营好球馆,打好比赛,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女人是水做的,在困难面前变得坚强,在爱情面前却显得柔弱。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当爱情逝去后,许多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大话西游》中的这句经典对白。

  陈纯甄也不例外。

曾经,她也拥有过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以前我有个男朋友在日本,是个成熟、值得依靠的男人。”由于种种原因,陈纯甄与这段缘分擦肩而过。“那时候我年纪小,很爱玩。如果真的要说后悔的话,没能把握住这段恋情最令我后悔的事情。”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一次,如果当时没有发生别的事情,我也许已经和他结婚,现在都有孩子了。”对于浪漫的爱情,陈纯甄已经失去了的幻想。

  然而,每个女人都会希望像小S那样,拥有成功的事业、疼爱自己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哪个女人不想像她(小S)那样呢?”言语中,陈纯甄依然透露着对幸福家庭的渴望,毕竟一叶孤舟漂泊久了,总希望找到避风的港湾。

  “结婚?没有特别向往,如果经济稳定的话,我倒很想要个小孩。如果实在没办法结婚的话,通过科技手段或领养方式,我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目前,她把新球馆当作正在孕育的婴儿,“首先把事业做好,因为靠自己才最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