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球手保特气势如虹 下周乘胜冲击香港公开赛

2009年11月02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手保特(Ian Poulter)在刚周末赢取职业生涯第八项欧巡赛锦标后,将乘势进袭下周展开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保特在新加坡公开赛与中国首席球手梁文冲苦战到尾,仅以一杆压倒对手封王。

  总奖金250万美元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1月12至15日假香港哥尔夫球会举行。保特和梁文冲都是参赛的星级球手。

  在欧巡赛球季尚余下香港及杜拜两个分站下,保特将作最后冲刺,谋求在Race To Dubai奖金榜上力争上游。

  他在新加坡的胜利,使其季度累积奖金增至1,342,559欧元,落后领头羊韦斯活(Lee Westwood)不足100万欧元,未来数周还可缩窄差距。

  韦斯活与奖金榜上暂列第三的麦尔莱(Rory McIlroy)及第五的卡西(Paul Casey)都会逐鹿粉岭,激战可期。

  保特称:「胜出是妙事,而这个冠军来得正合时。因为莱德杯刚开始计分,赛前我已立志要尽量争取佳绩。」

  「在新加坡我开局很好,考虑到Race To Dubai还有三站比赛,我有能力向麦尔莱或韦斯活施压。」

  「季尾往杜拜赛之路更是硬仗连场,本周上海(冠军赛)之行后,希望能保持朝气,继续提升状态。未来三周我会更勇锐,状态只会更佳。」

  在圣淘沙高球会(Sentosa Golf Club)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受天雨影响,保特中段的五杆优势也丧失殆尽,幸好只是有惊无险。

  目睹梁文冲最后一轮造出低标准一杆的70,总成绩低标准九杆的保特,战至最后一洞只剩下一杆优势。

  这位33岁球手处变不惊,在这洞平标准杆,全日打出高标准一杆的72,总成绩低标准十杆(274杆)抡元。

  这是他自2007年日本Dunlop Phoenix后首项冠军,也是3年以来其首项欧巡赛锦标。

  他表示:「今天我犯了一些错误,姿态有点狼狈,幸好最后一洞知道只需平标准杆便成,感到很高兴。」

  其它确认出战瑞银香港高球赛的球手有亚洲首位大满贯得主韩国名将梁容银、卫冕的中华台北球手林文堂和13项欧巡赛得主北爱卡拉卡(Darren Clarke)。

  首届香港公开赛始于1959年,是本港体坛上历史最悠久的盛事。是次赛事将再度由欧巡赛及亚巡赛共同认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