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巨头率凯尔特人四连胜 射手复勇黄蜂难逃一败

2009年11月0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2日,凯尔特人主场以97-87击败黄蜂,新赛季保持不败。

  凯尔特人(4-0)四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7分,雷-阿伦17分,凯文-加内特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了12分。


  黄蜂(1-2)顽强抵抗,但功亏一篑。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2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投中6个三分球,射下26分,不过仍不足以击败凯尔特人。

  随着加内特的复出,凯尔特人新赛季势不可挡。皮尔斯上一场在第三节三分球5投5中,单节砍下20分,他们轻松地击溃山猫。加内特的到来也让他们恢复了昔日的防守,在前三场比赛,加内特共有6个盖帽,而对手的命中率被压制到38%,败在他们手下的公牛和山猫三分球总共25投仅2中。

  在这种时候,谁来碰凯尔特人都需要勇气。黄蜂虽然新赛季开局不佳,但面对气势如虹的凯尔特人打得很顽强。

  皮尔斯延续上一场的手感,不过这次转移到了内线,首节4次在三秒区内投篮都命中,单节得了10分。凯尔特人开场后不久以6-11落后,皮尔斯和加内特相继得手,打出一波7-2后将比分扳平。两队首节打得难解难分,凯尔特人本节只以22-20领先。

  第二节皮尔斯在外线找到感觉,两次三分都命中,本节他4投4中得了10分。他在一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以41-30拉开差距。斯托贾科维奇还以一记三分后,加内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复出后的加内特已经不止一次空中接力扣篮,昔日“狼王”本色尽显无遗。本节过后,凯尔特人以47-38领先。

  保罗在第三节大显神威,本节他6投6中,一人拿下14分,黄蜂开始疯狂反扑。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还以62-50领先,保罗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几度中投命中,黄蜂缩小差距。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节还有25.4秒时也三分命中,黄蜂将比分追成25-25。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结束前还以一记三分,凯尔特人才以72-69保持领先。

  斯托贾科维奇恢复射手风采,第四节前半段就投中3个三分球,黄蜂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只有斯托贾科维奇一人得分,还是无力与凯尔特人对抗。比赛还有4分20秒时,加内特转身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86-80领先。

  在近5分钟内,黄蜂只投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又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9秒时,帕金斯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以97-86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