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花滑大奖赛中国杯夺冠 申雪/赵宏博拼出冠军

2009年11月02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申雪/赵宏博完美复出,秘诀在于“拼”。

  上周末,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首都体育馆落幕。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时隔两年重返赛场,便在复出首秀中以200.97分的总分夺冠。

  昨天下午,花滑大奖赛中国站表演赛在首体上演。尽管北京昨日气温骤降并下起了雪,但首体的上座率仍达到八成。“我就是来看申雪/赵宏博的。”一位观众对记者说。

  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压轴出场的申雪/赵宏博。他们奉献了两套表演节目,引来现场阵阵喝彩。“重新回到赛场,感觉很开心;能够在复出后的第一战就拿到冠军,也让我们对征战冬奥会增添了信心。”昨晚,赵宏博在参加完国际滑联举办的酒会后对记者说。

  赵宏博对记者表示,虽然他和申雪贵为三届世锦赛双人滑冠军得主,但毕竟已经离开赛场两年,这次复出,心态和以前完全不同。“我们现在就是想拼一把。”他说。

  赵宏博却表示,其实现在他和申雪还可以做得更好。“小雪一周前在训练时受了伤,我的两条腿膝关节也有伤。”他说。

  赵宏博表示,他和申雪复出的唯一目标就是在明年的冬奥会上夺冠。现在还有100多天的备战时间,每一次参赛机会都很珍贵。“一系列的比赛在等着我们。现在我们很期待比赛,能站在冰场上就是一种幸福。”他说。

  昨日现场

  毛绒玩具堆成山 小雪“独吞”不客气

  “申雪!赵宏博!”观众们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把准备好的毛绒玩具丢进场内,首体马上下起了一场“毛绒玩具流星雨”。

  在昨天下午的花滑大奖赛中国杯表演赛中,申雪/赵宏博的压轴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他们手牵手向看台谢幕,这时,毛绒玩具从四面八方“飞”进冰场,六个年幼的花滑宝贝全部出动,为拾玩具满场飞。

  申雪/赵宏博走下冰场,热情的观众仍然一边有节奏地击掌,一边执着地喊着二人的名字。3分钟后,灯光一暗,追光灯再次打到场内,头戴夸张的金色假发、换上黑色演出服的申雪与赵宏博摆出木偶的POSE站在冰上。

  1分钟的加演,再次令气氛爆棚。二人谢幕时,全场观众再次起立鼓掌欢呼。

  赛后,申雪告诉记者,3天的比赛,她就收获了近百个毛绒玩具。“你看,都被小雪拿走了。”赵宏博假装“委屈”地说,一旁的申雪抱着满怀的玩具,笑得合不拢嘴。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