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神在蓉摆擂国际篮球邀请赛 18支职业球队参赛

2009年11月0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2日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2日在蓉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2009年11月28日至2010年4月间在成都举行。共有来自亚、欧、美洲的18支高水平职业篮球队报名参赛。
比赛将历时五个月,奥神篮球俱乐部是唯一代表中国参赛的球队。

  本次国际篮球邀请赛参赛队伍多、地域广,水平高。其中奥神队将在11月28日揭幕战中迎战的巴肯熊队是丹麦目前最强的职业队,他们曾9次夺得丹麦顶级联赛冠军,在2007-2009年间更是豪取三连冠。而在不久前与奥神队对垒的肯塔基野牛队是美国ABA的冠军队。来自冰岛的KR雷克雅未克队是去年冰岛联赛冠军,在新赛季中目前仍高居榜首。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协办。比赛共历时五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每周六、周日下午进行比赛,总场次为36场。

  本次比赛主题为“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赛事所得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重灾区用于灾后重建。此外,在比赛之余,参赛代表队教练和球员还将到四川灾区学校、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篮球推广和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