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五大外援去向敲定 马季齐铁定留队小格成疑

2009年11月02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为了能保持良好状态征战世界杯,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走了,下赛季肯定不会归来。

  国安夺冠夜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安队成功登顶,第二天马丁内斯就踏上了回国路。昨天21时,马丁坐上从北京飞往美国的航班,他将经迈阿密转机返回洪都拉斯,这位去年的中超先生正式告别了中国足球。

  由于早早就预订好了回国的机票,马丁为了收拾东西甚至没有时间与队友一同在夺冠夜进行狂欢。尽管国安俱乐部希望马丁能够留下与球队一起参加庆功会,但马丁表示,自己的家中还有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只能提前离开。

  临行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丁直言:明年是世界杯年,洪都拉斯队在1982年之后今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作为一名国脚,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如果继续留在中国,会对自己在国家队的比赛有很大影响,往返奔波肯定非常劳累,所以自己希望前往欧洲踢球,实在不行就留在洪都拉斯,他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去征战世界杯。

  由于行程紧,马丁对不能和很多中国朋友、球迷当面道别感到很遗憾,不过他表示,自己很留恋在北京的这段时光,“尤其是刚刚结束的夺冠之夜,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想没有什么比那一刻更完美了。我会一辈子都记住这一天的。”

  最后马丁还给国安队友留下了祝福,祝福他们庆功会愉快,祝福他们一直都有好运气。

  相关新闻

  马季奇肯定留下

  又讯(记者占北)马丁正式告别,其他几名外援也都开始收拾行囊。除了签约两年的马季奇之外,其他三人的去留各不相同。

  其中乔尔因有3场禁赛加之脾气火暴,不会得到续约,他将马上回到澳超继续参加比赛。后卫保罗早就被确定走人,他即将前往沙特俱乐部试训。

  可能留下的是瑞恩·格里菲斯,如果瑞恩不狮子大开口,价钱合适的话,俱乐部可能会留下瑞恩,毕竟明年打亚冠还需要一名亚足联注册的外援。

  这几名外援将在11月6日离开北京,如果国安庆功会能在此前召开的话,他们还会与球队一同庆祝,否则就将结束在北京的日子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