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老总曝下赛季大调整 徐亮遭罚祥福恐被削权

2009年11月02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志光:穗足的问题在管理!

  这位广州市足办主任同时透露:下赛季,穗足在俱乐部运作模式和教练组人员构成方面都会有大变化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市体育局足球办公室主任、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广药白云山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提出批评:“今年的成绩与去年相比,结果不怎么好。”他认为,首先是球队管理出了问题,如果球队的管理跟上了,成绩不会这样。

  徐亮在下半赛季屡屡“出事”,谢志光曾第一时间向主教练沈祥福询问详情,希望他严加管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谢志光感叹,球队管理出了问题,是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

  身为老国脚并曾常年担任职业队主教练的谢志光,对教练组的表现点评道:“从结果和我们看到的比赛来看,球队的训练、球员组合和打法也存在问题。”

  谢志光说:“从这几个赛季来看,广州队的教练组没有变,但是球队的打法一直没有固定,需要完善。从球员组合看,球员的能力没有得到充分发挥。技术层面上集中体现在主客场差距太大,训练程度不够,造成球队的比赛能力不足。”

  他认为:“从赛季前预测来看,球队的成绩一定可以排在前八,结果却是得了第九。”对此,他深感遗憾:“广州的球市这样好,球迷这样热爱自己的球队,尤其是在广州亚运会前,作为第一运动的广州足球不能让群众满意,下赛季一定要有所改变。”

  据他透露,下赛季,俱乐部的运作模式和教练组人员构成都会发生大的变化,“广州需要打造一支优秀的球队来迎接广州亚运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