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月最后一天欧洲豪门添堵 利物浦尤文本轮完败

2009年11月02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10月的最后一天,在欧洲夏令时调整为冬令时期间,欧洲绿茵豪门的状态似乎也同气温一样下降了。利物浦与尤文图斯本轮完败,巴塞罗那与拜仁分别被逼平。

  “红军”染红

  昨天,红军意外地在客场1比3完败富勒姆,在10月的最后一天仍以败仗收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富勒姆此战的功臣居然是红军上轮的手下败将、红魔曼联的旧将内弗兰德,正是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后破门,此外还助攻登普西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11轮英超过后已经输了5场的红军,夺冠希望已微乎其微。

  “老妇人”浴血

  “老妇人”尤文图斯尽管上轮大胜本赛季表现强劲的桑普多利亚,但在10月的最后一天,却在前54分钟由特雷泽盖与吉奥文科先进两球的大好形势下,被那不勒斯连进3球,最终主场告负。这也是尤文近20年来首度在主场输给那不勒斯。更糟糕的是,在终场前因比分落后心态失衡的尤文前锋阿毛里,还因故意用脚踹对方门将德桑克蒂斯的面部,被红牌罚下。此役,尤文输球又输人。

  巴萨自摆乌龙

  昨天巴萨客战奥萨苏纳,尽管近来状态不错的凯塔在第72分钟首开纪录,但补时第3分钟替补出场的后卫马科斯防守失误,使得主队卡穆尼亚斯拿球逼迫皮克自摆乌龙。执法此战的主裁判卢比诺斯更是劫掠巴萨胜利的幕后黑手。第28分钟,伊布在对方禁区的抽射被主队后卫何塞特索用手挡出,卢比诺斯视而不见;第68分钟,主队后卫弗拉尼奥铲倒单刀赴会的伊布,明显该被红牌罚下,结果卢比诺斯竟判给主队界外球。

  拜仁被摆“平”

  昨天,拜仁在客场被此前遭遇5连败的斯图加特以0比0摆“平”,目前仅以5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拜仁球员低迷的状态与主帅的战术打法,是拜仁无法取胜的根本原因。赛后,拜仁的平庸表现遭到了包括踢球者、图片报等众多德国知名媒体的讥笑嘲讽。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