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全国人民最爱申花 最恨没有纪律自说自话

2009年11月02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花落去,空惆怅。有人怨天尤人,有人却已然行动。朱骏,有些迫切地要兑现自己的承诺:重塑申花,夺回冠军。

  人员变动月底揭晓

  昨天一早,申花召开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次集体大会。会场里,很静。大家有些蔫蔫的,一如既往朱骏嗓门最大。“谁是投资人,谁说了算。”他有些赌气地表态,若一个月内有人接盘,自己立马拱手相让,“没人的话,我接着做。”

  申花养了一群少爷,朱骏一直有这个想法。今起申花放假,到了11月25日左右,申花将重新集结。“来报到,有个前提。那些没有收到集合通知的,请不要出现在康桥基地。就这么简单。”第一波人员变动,本月底见分晓。

  到目前为止,朱骏说自己已经为一半的球员结清了整个赛季的工资奖金。到了12月,大多数人的收入都会尘埃落定。过去3年,朱骏拖欠工资一说成为申花“混账事”的其中一条,“这些都是胡编乱造。不过,我话说在前头,有些人的钱,我是不打算结清的。”他宁愿把丑话说在前头,“到时候没拿到全额工资奖金的,请不要来找我,自己去想想这一年到底干了些什么。”朱骏的“眼中钉”是:没有纪律,自说自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