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搞定冯坤杨昊挖来美国两主力 郎平掀起暴风骤雨

2009年11月02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赵彦砚

  郎平遍撒英雄帖,为广东恒大女排四处挖人,在国内排坛掀起一阵暴风骤雨。

  继周苏红殷茵加盟后,现在又有杨昊和冯坤这两位重量级球员加盟,陈忠和时期的“七仙女”已有三人加入,几乎是半只国家队。

此外,郎平还从她曾执教的美国队挖来了两位主力队员。

  对于郎平的大手笔,很多网友表示,现在的“郎家军”,甚至比中国女排还要强,“不如让国家队和恒大女排比一场吧,肯定很有看头。”一位网友直言。

  “七仙女”快凑齐一半

  周苏红和殷茵加盟恒大女排,在前几天掀起了轩然大波,然而这只是郎平引援大幕掀起的一角。上周末周六和周日两天,不断又有重量级球员加盟的消息传出。

  先是天津女排三将杨洁、王莉、于静确定转会恒大。随后转会大潮又从天津转移到另一个排球重镇辽宁,郎平向张越红、刘亚男以及杨昊这三人都发出了邀请,不过张越红和刘亚男准备留队任教,婉拒了郎平的邀请,杨昊则同意加盟。这样一来著名的“七仙女”已经有三人加盟恒大了。

  此外还有今年入选过国家队的河北籍队员尹萌。郎平的引援具有国际化眼光,她还从美国女排引入了强援,美国女排主力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克里斯塔,使得恒大女排成为了一支国际化队伍。据了解,未来郎平执教的土耳其女排或许也会有队员加入。

  赵蕊蕊也有望加盟

  郎平挖人还涉及到了另一位名将赵蕊蕊。早在郎平刚刚宣布出任恒大女排主教练的时候,赵蕊蕊就曾公开表示过,愿意做郎平的球员。

  尽管没有参加今年的全运会,但是记者从八一女排了解到,赵蕊蕊一直在积极恢复之中,伤势也恢复得很好。郎平在日前更新的博客之中谈到,她的引援活动还在继续,并且会继续北上。于是大家又自然把目光放到了赵蕊蕊身上。

  2007年赵蕊蕊赴美国治伤,就是郎平从中牵头连线的,在美国期间的交往,使得蕊蕊和郎平之间感情更加亲密,因而蕊蕊多次表示很想为郎平打球。

  不过据了解,赵蕊蕊的加盟要比其他队员复杂一些,由于她是八一队的,属于军人身份,八一队要放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豪华之师冲A大热

  恒大女排花巨资签下郎平,目标就是参加下赛季女排联赛。不过第一年参赛的恒大女排只能从B组开始打起,目标是冲上A组。而以郎平的性格,她当然希望在一年之内就完成这样的改变,这样从明年开始,恒大女排就可以参加国内最高级别的联赛。

  现在郎平已招入三名奥运冠军级别的选手、三名联赛冠军球员、两名高水平美国外援,再加上恒大女排原有的十多名队员,恒大已经是一支豪华之师。如此多的名将聚集在一支球队,完全可以媲美天津、辽宁这样的国内强队,再加上世界级名帅郎平,恒大已成为今年冲A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