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带着必杀令回家战AC米兰 C罗继续缺席比赛

2009年11月03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明天凌晨,卡卡必将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因为这是巴西人披上皇马白色战袍之后,第一次回到圣西罗成为AC米兰的对手。

  两周前,卡卡和皇马在伯纳乌惨遭米兰逆转,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出征米兰之前,皇马主席就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尽管我们是朋友,皇马也要战胜米兰。”这句话,同样是卡卡心中的愿望。

  卡卡回家不表态

  伯纳乌一战之前,卡卡承诺无论自己还是皇马队友攻破红黑球门,他都不会庆祝。如果明天在圣西罗球场进球,卡卡还会继续选择沉默?这次,卡卡还没有表态。

  虽然米兰是卡卡心中的第二个家,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卡卡目前要做的就是为皇马而战,尽自己的能力为皇马争取胜利。最近皇马连陷低谷,主帅佩莱格里尼帅位岌岌可危,卡卡的状态也受到质疑,碰上与米兰大战的如此关键时刻,正是卡卡这位领军人物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反弹并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时刻。

  重返圣西罗,是卡卡职业生涯的一个挑战,如何面对曾经为自己喝彩的米兰球迷?米兰球迷又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迎接这位昔日的偶像呢?会不会像国际米兰球迷对待伊布那样报以冷漠呢?这些谜团有待揭晓。

  C罗继续缺席

  11月1日,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公布了出征米兰的20人大名单,最高身价的球星C罗因伤继续挂起免战牌,队副古蒂则因为上周中国王杯惨败后炮轰主帅而再次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此前,C罗纳尔多曾透露自己能够赶在做客圣西罗之前复出,结果事与愿违。毕竟,C罗身价太高了,无论是皇马主席还是主帅,都不敢拿他冒险,葡萄牙人也只好听从队医的计划安心养伤,提前复出的计划只能作罢。

  没有C罗,皇马的胜算就要少几成,不过,皇马俱乐部高层提前给主帅佩莱格里尼吃了定心丸:支持智利人带队打完本赛季。毕竟,中途换帅意味着重新开始,对这个赛季绝对是弊大于利。过去的失败也让弗洛伦蒂诺吸取了教训,变得更有耐心了,只不过,没人知道他的耐心究竟有多少,说不准皇马客场又输给米兰,老弗爷的耐心就没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