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威大肚娇妻逛夜店 向体育总局提交了退役申请

2009年11月03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去年11月杨威与杨云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婚礼,这对苦恋七年的“体坛情侣”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几乎以完美姿态为自己职业生涯收官的杨威,最近因为饱受争议的婚礼事件和给未出生的宝贝征名事件而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提起这些事情,杨云的声音已经不再激动了:“不想再过问那些事情了。我们的态度是不听、不想、不问。我和杨威只想做一对平凡的夫妻,最最平凡的那种。”

  去年夺得奥运冠军后,杨威在朝阳路附近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内又买下一套公寓作为结婚的新房。据一位小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对小夫妻在家闲不住几乎天天外出。

  10月底,杨威杨云和与友人晚餐之后逛夜店。这对新婚夫妇在夜店流连忘返的场景被娱乐杂志的狗仔队曝光,更是印证了邻居对其“闲不住”的印象。只见当晚杨云穿着一件宽大的粉红色“孕妇装连衣裙”,腹部微微隆起。可谓孕相明显,估计已经有八九个月的身孕了。别看有孕在身,但杨云肤色红润,步履轻快,不愧是前体操运动员。据悉,杨云的预产期在11月份。

  杨云跟杨威的婚事并非“主流”的奉子成婚,杨云在今年春节之后才知道自己怀孕的。过完年之后,杨云和杨威从老家回到北京。身体的异样让杨云有些担心,买来试纸一测:怀孕了。

  杨云刚刚拿到传媒大学的毕业证,还刚刚跟一个电视台签约要做主持人。一切刚刚开始,但是因为宝贝的到来戛然而止。怀孕后,这位年仅26岁的准妈妈几乎推掉了所有的活动,每天都待在家里。杨云如果出门,基本就只去传媒大学。杨云怀孕后就不开车了,杨威基本上变成了她的专职司机。

  为了更好地照顾妻子,杨威放弃了参加全运会并向体育总局提交了退役申请。退役之后,杨威把更多精力放在了照顾家人上。平时杨威一直陪在杨云身边,接送她上下课、陪她散步聊天、端茶送水。尽管他们已经相恋将近10年了,但是孕期仍然让杨云感到很甜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