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射手王庆功奖3万美元 拉米雷斯还想在广药踢

2009年11月03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本赛季,广药白云山仅列第9,未能完成保八争六目标。不过,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以17球捧得射手王,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史上首位连续荣膺中甲和中超金靴的球员。

  昨天上午,为了表彰拉米作出的突出贡献,广药特别为其举行了射手王庆功会。

会上,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将3万美元奖金交到了拉米手上,并授予其“中药足球”形象大使称号。拉米则表态自己明年的首选依然是广药,目标则是帮助球队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

  关于未来 想拉来表弟马丁内斯

  拉米雷斯表示,在金融风暴下,广药俱乐部在投入上有所下降,但他和队友都表示理解。“很高兴我的顽强拼搏换来了甜蜜的回报,我喜爱广州这个热情的城市,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家庭给予了很多关爱,我很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效力广药队。”拉米雷斯说,“如果能有机会效力广药,我还准备说服在北京国安效力的表弟马丁内斯加盟。”

  据悉,在登顶射手王的当晚,拉米就和表弟马丁通了电话,两人不仅互相恭贺对方,也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同时效力一个俱乐部。

  关于沈祥福 “他让我更敬业”

  拉米很清楚,明年沈祥福很可能将离开广州。对此,拉米表示出了无比的遗憾。对于老沈,拉米的评价十分之高,“我认为他是中超最出色的本土教练。是他让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才是敬业精神。很难想象,一个50多岁的教练,每天都比队员提前一个小时出现在训练场上,每天都坚持慢跑和做力量练习,让自己的身体状态和20多岁的小伙子一样,这点实在是太让我敬佩了。”

  关于徐亮 “应该到欧洲踢球”

  谈及本赛季最具争议的徐亮,拉米颇有感触,“他很有个性,也是一个技术出众的球员。他的任意球和左右穿插能力在中国无人能敌,我觉得他完全有能力去欧洲联赛踢球。当然,他应该变得更温和一些,这样会让他取得更大的成就。”

  拉米表示,自己一直都觉得很纳闷,为什么徐亮一直没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如果可能的话,我建议洪都拉斯队把徐亮召进去,他的水平和能力会让我们在南非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当然,我也十分渴望再次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