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排不愿“贱卖”杨昊 郎平引援计划遇阻碍

2009年11月03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广东恒大女排新任主帅郎平的“黄金军团”引援计划,眼看就要成功,但昨天却传出变数——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对媒体宣称,“转会费低了,我们肯定不答应。”

  杨昊转会突生变数

  前天,“杨昊投入郎平怀抱”的报道大量见诸于媒体。

但是辽宁环宇俱乐部经理、老帅岳金库却表示:“双方俱乐部目前正在谈判,但不能说‘铁定加盟’,在转会费问题上双方还有点分歧。”当媒体询问分歧多大时,老帅说:“杨昊是国手!是奥运冠军!几万块钱也太少了。”

  岳金库表示,虽然周苏红和杨昊都是奥运冠军,但杨昊所在的辽宁女排与周苏红所在的浙江女排性质不同。浙江女排还是那种靠国家投资的省队,不是职业俱乐部;而辽宁女排的运营模式却是纯职业化俱乐部。他强调辽宁并不反对郎平引进杨昊,但在转会费上要明码实价地谈。

  不给钱就不放人

  岳金库昨天并没有透露郎平引进杨昊的出价,但在言辞之间却暗示:“一个奥运冠军的身价是多少钱?几万?十几万还是几十万?杨昊开始领工资、奖金那天,就从俱乐部拿的钱,这些年用在培养她身上的钱有多少?广东那边若想几万买走杨昊,这就缺乏谈判的诚意。 ”

  岳金库认为,“我们也希望杨昊离开辽宁女排后有个圆满的归宿,一点没有故意为难她的意思,但既然广东女排力图打造职业俱乐部,就要按职业俱乐部的规范套路出牌,即便拿不出那么多钱,但起码也该让我们看到诚意才行啊! ”

  广东还在做努力

  据悉,因辽宁队开出的价码已经超出了广东方面的心理价位,因此郎平与辽宁女排初步接触后即暂缓了引进杨昊的谈判,杨昊的去留陷入僵局。就此,岳金库表示:“我们绝没有在杨昊转会费问题上把话说死,也不是说,郎平不出高价,谈都没得谈。 ”

  不过另一方面,虽然辽宁开出的转会费很高,但广东方面也没有放弃引进杨昊。恒大女排目前正通过其他手段和辽宁方面协商,希望还是能够得到这位郎平心仪的爱将。

  冯坤已报到

  郎平悉心打造的“郎之队”,目前已经初具雏形: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克里斯塔、尹萌、自由人戴维斯。全国女排联赛甲B级别将于本月下旬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将以堪比国家队的超豪华阵容应战。

  郎平的招兵买马从8月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后就开始行动,首先进入郎平法眼的是准备在全运会之后退役但仍然具备一定实力的老将,“黄金一代”是不二之选。此外郎平还从美国找来了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克里斯塔,她们都是郎平在美国执教时一手提携的后起之秀。这样,郎平的豪华阵容中只缺二传。从个人感情上,只要郎平开口,冯坤绝不会拒绝。但这位老将的转会牵涉到北京女排及有关部门,因此经过郎平亲自斡旋,她才得以获批。据悉,冯坤已于10月31日抵达广州。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