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宏远与老积臣说再见 帕克与哈里森月底报到

2009年11月03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新赛季CBA将于12月19日拉开战幕,日前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公布了新赛季的引援名单,除了上赛季为宏远队夺冠立下奇功的斯马什·帕克外,还会请来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大卫·哈里森。

据了解,两人来广东队报到的时间大约在11月25日之前。

  自从上个赛季中期帕克加盟宏远队之后,宏远队只吃过两次败仗,其间更是创造了29连胜的俱乐部纪录。整个赛季,帕克场均能够砍下16.7分还有3.9次抢断。在总决赛中,帕克更是强悍,场均23.0分、5.4次助攻、3.6次抢断、39.2%的三分命中率,4项数据全都名列队中第一位。虽然刘晓宇和陈江华现在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近两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如今帕克再次加盟,不但可以加速两名年轻后卫的成长,更是为宏远队新赛季的比赛上了一道保险。

  而哈里森的加盟,则代表宏远队与老将积臣的10年宾主关系正式画上了句号。哈里森身高2.13米,在内线的防守非常强悍,是一名攻守较为平衡、而且有大局观的内线球员。宏远方面除了希望他能顶替积臣镇守本方的3秒区外,也希望他能帮助王征和苏伟两名本土中锋球员的成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