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一人胜卡卡 皇马救世主现身

2009年11月03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中场:梅顿贾尼(巴拉多利德)、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凯塔(巴塞罗那)、豪尔赫-洛佩斯(萨拉戈萨)

  西班牙人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93分钟,但梅顿贾尼让巴塞罗那球队欲哭无泪。94分钟布埃诺头球摆渡,梅顿贾尼禁区前转身抽射破门。在同一轮联赛中,巴萨和西班牙人这对来自巴塞罗那城的死敌球队,却双双遭遇到了终场丢球痛失胜局的尴尬。

  毕巴最近6轮的第一场胜利,得益于哈维-马丁内斯的贡献。在与马竞的落魄劲旅对话中,巴斯克后腰利用一次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挽救卡帕罗斯帅位的同时,哈维-马丁内斯也送给马竞新帅基克-弗洛雷斯一个开门黑。

  巴萨表现不佳,但凯塔却值得称道,马里人前插意识之强令人惊叹。在普约尔送出保姆助攻时,出现在小禁区中路的竟然又是上赛季才刚刚尝试踢前腰的凯塔。这是凯塔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他是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加泰媒体已经以他为例而嘲讽起了阵地战只进一个远射的卡卡。

  拉菲塔和普利多是进攻终结者,豪尔赫-洛佩斯则是萨拉戈萨进攻的创造者。在萨拉戈萨2比1胜阿尔梅里亚一役中,前瓦伦西亚边锋直接创造了球队两个进球。在助攻拉菲塔破门后,豪尔赫-洛佩斯组织的角球攻势又帮助普利多锁定胜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