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大报感叹郑智大闹禁区 防住他的门将该得勋章

2009年11月03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搜狐体育讯 苏超第10轮,凯尔特人与基尔马诺克的比赛,虽然郑智只踢了8分钟,但有限的时间丝毫不妨碍中国巨星展示非凡的身手,他在第86分钟连过三人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左脚大力射门的超炫一幕,正成为英国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绿衫军3-0领先后才换上郑智,于是《每日记录报》记者无视ZZ登场后的抢眼表现,想当然地按照垃圾时间待遇仅仅给郑智打了2分,这一分数堪称中国队长职业生涯的新低。

  但《每日邮报》的看法却不同,该报认为,尽管郑智在最后几分钟才亮相,但出场就给对手防守球员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基尔马诺克门将贝尔接连瓦解郑智和队友的凶猛攻势,就算是输球也应该被授予一枚勋章。

  第82分钟,麦克格迪在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门将贝尔漂亮地封堵。随即,麦克格迪被郑智换下,第86分钟郑智迫使基尔马诺克禁区出现了最混乱的瞬间,当时高速插上的郑智在小禁区前拿球,顺势轻巧的一卸皮球从对方4号后卫裆下穿过,随即向左一扣晃过另一名猛扑上来的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贝尔,郑智又巧妙扣球将其晃过,在失去重心的瞬间左脚大力抽射,可惜基尔马诺克补防的队员在门线上将球奋力挡出,几秒钟后,麦克吉恩的右脚打门同样被贝尔封堵,《每日邮报》称尽管基尔马诺克队最终0-3输球,但贝尔接连干扰郑智和麦克吉恩的神勇表现足以获得一枚勋章!(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