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力挺爱将入围三狮 曼联常青树欲挂帅威尔士

2009年11月03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本月14日,已经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的英格兰队,将同五次冠军得主巴西队在卡塔尔进行一场友谊赛,然而众多国脚的伤病却给卡佩罗的人员选拔出了一道难题,右后卫的空缺便是其中之一。今天,曼联主帅弗格森力挺爱将加里-内维尔入围,如果红魔领袖最终获得卡佩罗的青睐,那么这将是他时隔近三年来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利物浦兼英格兰国家队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小腿肌肉撕裂,能否赶在对阵桑巴军团之前复出尚无定论,因此卡佩罗很有可能征召一名经验更加丰富的右后卫临时入替,但是这样的人选似乎并不好找,意大利人的选择自然也是屈指可数。目前,比较有希望代替约翰逊的,无非就是曼城的理查兹,以及曼联的布朗和加里-内维尔。

  相对于失望大于期望的理查兹和俱乐部队友布朗,加里-内维尔的优势显然更加明显。首先,曼联队长自1995年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以来,已经拥有85次的出场纪录,是三狮军团历史上参战次数最多的右后卫,若非前几年遭遇严重伤病,或许率先打破英格兰出场纪录的就不是贝克汉姆了。其次,经过近两个赛季的恢复,加里-内维尔已经逐渐找回了当年的状态,而且事实证明无论布朗、奥谢、拉斐尔的表现如何神勇,曼联队长在球队的地位仍旧不可替代。

  对于这名追随自己一生的爱将,弗格森自然力挺其重回国家队。“如果加里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爵爷对《独立报》说道,“没有多少右后卫可供卡佩罗选择,而加里丰富的经验是他最大的优势,当然他的表现也无可挑剔。虽然经历过伤病的折磨,但是他坚持了下来,因为他是加里-内维尔,你永远不能低估他的能量。”

  加里-内维尔可能重返国家队,而他自曼联青年队时期直至今日的战友吉格斯则有望拿起教鞭,这名35岁的常青树在今天表示,等到结束红魔生涯之后,自己有可能会在威尔士代表队担任教练。

  年少成名的吉格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左路选手,虽然英格兰国家队几度召唤,然而曼联11号始终坚持为出生地威尔士效力,尽管这毫无疑问的赢得了世人的尊敬,但是也让吉格斯留下了从未参加过国际大赛的遗憾。现在,威尔士巫师希望以截然不同的身份体验那份激情。“我认为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参加国际大赛都是你的终极目标,”吉格斯表示,“很遗憾,作为球员我从来没有过那种体验,我只能想象那时的情景,我想我会兴奋的象个孩子。”

  长期活在英格兰队的阴影之下,使得威尔士足球的发展相当有限,不过吉格斯认为球队应该取得突破:“为了打进国际大赛,威尔士足球应该制定更长远的目标。如果我们成为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的常客,那么会有更多年轻人投身足球运动,而不是橄榄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