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巴萨仍需学会一点 队魂理应自主去留

2009年11月03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从喀山到奥萨苏纳,解释巴萨失分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马奎斯”。但克鲁伊夫却认为正是全队集体失控,才让胜利擦肩而过,一如大好形势下负于米兰的皇马。这是一个不幸的教训,幸运的是出现在客场面对俄罗斯球队之前。而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以避免就成了荷兰人讨论的话题中心。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在最后一刻失球,出现在潘普罗纳总好过出现在喀山。在联赛中,出现在第9比赛日的失败完全可以在以后得到弥补,但在欧冠这个充满血腥竞争的短程冲刺中,这样的平局就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我知道,大家都想杀了犯错的马奎斯,但我不会。

  要保温,最好的方法是盖上盖子,而不是开门让风吹进来,就想巴萨这两场比赛最后时刻所做的那样。问题不在于马奎斯是不是失误了,而是全队是否知道采用正确的比赛方式。很简单:进攻或把防守做的更好。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比赛尾声,最好就是在哨声响起时皮球在你脚下,或者在对方半场的危险地带。“只赢一个算踢的漂亮么?”是的,只要你保持进攻的态势。梅西有两个进球的机会,不管是否进球,足以保证巴尔德斯远离危险。至于皮克和马奎斯,更简单的踢法就是让他们前提到中场参与传递,这样就能减少失球的可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