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巴萨仍需学会一点 队魂理应自主去留

2009年11月03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老球员不一定糟糕

  在另一个侧面,出现在伯纳乌的米兰同样为了一场重要赛事展现了他所有的特点和竞争力。米兰可能是一支老化的球队,越老化可能意味这球员不能像年轻人那样在整个赛季付出更多。但老化同样意味着经验丰富,尤其是当明白老当益壮的含义时,你就会知道这些经验弥足珍贵。老球员年纪大了,但并不一定就变成了差球员。在欧冠的米兰和在联赛的米兰是两支不同的球队?完全准确,因为在这个更仰仗经验的赛事中,老兵的作用至关重要。

  普约尔也是一个老兵,他和巴萨签下了新合同。其中写明,如果无法再一个赛季参加60%的比赛,就可以自由解约。在他身上,比赛数量已经不足以反应出他为球队做出的辉煌贡献以及留下的卓越纪录。因此,他可以完全决定自己的前途:如果想走,就可以离开。原因很简单,当你贡献良多,俱乐部就应该给你相应的回报,这就是普约尔最新合约中特殊条款的含义所在。就像我执教梦之队的时候,球员们都努力使巴萨成为全球性标识。因为他们知道,作为回报,他们将拥有掌握自己未来去向的权力。要知道,不管球员到那里,美好的记忆将永远留存。(搜狐体育 海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