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备战欧冠 卡卡重返圣西罗竟笑不拢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0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皇马全队在抵达米兰后不到8个小时,便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完成了抵达米兰后的首次训练。银河战舰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打响客场与AC米兰的生死大战。C罗和加雷因伤无缘比赛,古蒂和梅策尔德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因此这四名巨星都没能随球队出征圣西罗。而皇马副队古蒂更是继上周末联赛遭到弃用之后,再度被佩莱格里尼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

  本场比赛也将被视为皇马的复仇之战,在上轮伯纳乌的强强对话中,银河战舰不幸遭红黑军团逆转,势在夺得新赛季欧冠冠军的白衣军团,定会在本场比赛全力以赴。不但要争取早点锁定出线名额,更是要为主场蒙羞而挽回颜面。而阵中王牌卡卡此次更是重返圣西罗,皇马新核心中势必也会别有一番滋味。图为皇马全队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