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集中 高家军将飞卡塔尔热身

2009年11月03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超结束后,国家足球队将拉开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大幕。为了打好11月14日客场与黎巴嫩的比赛,国家队将在11月8日与科威特队进行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中超联赛结束后,国脚们只有3天的休息时间,11月4日国家队将重新集结。

按照原来计划,主教练高洪波希望国家队能在正式比赛前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且最好是在西亚进行,这样可以达到模拟客场比赛的目的。福特宝公司最初联系的是约旦队,比赛地点安排在阿联酋迪拜,由于约旦队的实力与打法都与黎巴嫩相近,因此这个热身计划比较有利于国家队进行最后的备战。

  不过,最新消息是因为约旦方面早已确定了另外的热身赛,最终国足无法实现计划。为此,中国足协紧急联系了其他的西亚对手:国家队将在11月8日在科威特城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8日的比赛结束后,11月12日,国足将从科威特飞赴黎巴嫩准备14日亚洲杯预选赛。

  在之前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中国队一胜一负,客场2比3负于叙利亚队、主场6比1大胜越南队。每组中有两支球队出线,中国队如果想确保出线资格,就必须压倒黎巴嫩队,因此客场与黎巴嫩队的首场比赛格外关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