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召集28将对抗国足 鲁能队外援安塔尔在列

2009年11月03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黎巴嫩足协公布了出战中黎亚洲杯预选赛的名单,在鲁能效力的安塔尔名列其中。巧合的是,与中国队一样,黎巴嫩队也召集了28人。

  在今年1月份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之后,黎巴嫩队基本处于休眠状态,直至今年8月份才重新集中,赴印度参加了传统的尼赫鲁金杯赛。

虽然在第一战爆冷以1比0战胜了东道主印度队,但随后以3比4输给了斯里兰卡,1比1平吉尔吉斯,0比1输给叙利亚,在5支队伍中名列第4。其中,吉尔吉斯队正是7月下旬在天津0比3输给中国队的原班阵容。之后,黎巴嫩队就再也没有组队参加过任何国际比赛。

  黎巴嫩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名单,也意味着球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中黎之战全面开始。不过,由于黎巴嫩联赛实施跨年度赛制,目前国内正在进行联赛,11月1日,联赛刚刚进行了第4轮比赛。国家队只是在联赛结束之后,采用飞行集训的办法,将队员集中到一起进行为期3天的短期集训,然后球员再返回俱乐部继续征战联赛。

  11月8日,也就是中国队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的同一天,黎巴嫩联赛战罢第5轮赛事,国家队才能重新集中,准备11月14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其间,黎巴嫩国家队将不会安排任何热身赛。因而,相比而言,中国队的备战要比黎巴嫩队更为充分。

  在黎巴嫩队此番集训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鲁能效力的安塔尔之外,另一位在德甲科隆队效力的后卫尤瑟夫·穆罕迈德,并没有入围。而且,在黎巴嫩足协上报亚足联的参赛大名单中,也没有这名球员的名字。

  今年1月份,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前两战并不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因而在德甲效力的穆罕迈德,并没有返回国家队参赛。此次与中国队的比赛,在11月14日开打,正好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正常情况下,穆罕迈德应该可以归队参赛。但由于在上报亚足联的大名单中没有出现他的名字,因而缺席的可能性相当大。这对中国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马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