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媒体评最佳阵容:巴萨3人 皇马曼联各占2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3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近日,英国权威杂志《442》在11月刊上公布了由球迷评选出来的2009年度最佳阵容。在这份名单中,可谓群星云集。在门将的位置上,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力压布冯当选;后防线上,被认为是现役球员中最好的两个边后卫麦孔与阿什利.科尔毫无争议地入选,中后卫配搭则是曼联的黄色组合维迪奇与费迪南德;在中场,梅西与C罗分居左右,中前卫是巴萨双核维哈与伊涅斯塔;前锋线西班牙国家队的最佳拍档托雷斯与比利亚双双入选。

  《442》杂志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维迪奇(曼联)、麦孔(国际米兰)

  中场:C-罗纳尔多(曼联/皇家马德里)、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梅西(巴塞罗那)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