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皇马再战米兰 卡卡重返圣西罗受瞩目

2009年11月0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欧冠小组赛明晨将开始第四轮的争夺,首回合主场失利的皇马此番客场挑战AC米兰,此役将是双方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之役。对巴西球星卡卡来说,这场比赛也具有相当特殊的含义,他将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圣西罗球场。

  上一回合比赛,皇马在伯纳乌意外地以2∶3被米兰翻盘,爆出当轮最大冷门。皇马不仅历史上首次在主场负于对手,而且还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本轮做客圣西罗,皇马很难承受被“双杀”的结局,为了“银河战舰”的名誉和排名,他们绝不会放过客场争胜的机会。不幸的是,皇马核心C罗因伤不能出场,而近期状态不错的中场球员古蒂又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失和,此役连大名单都未能进入,这使双方的实力对比不再悬殊。

  两大中场球星缺阵,使得卡卡的作用更加重要,可以想象巴西人本场肯定会被赋予更多组织重任,但他能否在圣西罗尽情发挥却是个未知数。卡卡是个很重情义的人,此前他在伯纳乌对阵米兰时就表现不佳,很难预料面对八万名米兰球迷他会有怎样的发挥。作为核心,卡卡理应在危急关头挑起重担,但若他表现出色,是否又能坦然面对看台上昔日拥趸的刺耳嘘声呢?

  本轮拜仁和尤文图斯两强也将尽力证明自己。拜仁客场负于波尔多后排名滑至小组第三,此役结果对他们至关重要,倘若再次失利他们将基本无缘出线。不过,后卫范比滕和前锋穆勒双双停赛使得拜仁的形势非常严峻。尤文以1分的优势暂列第二,但上轮他们主场艰难击败海法马卡比却引起很多人质疑,本场比赛同样是尤文的正名之战。此外,本轮曼联和切尔西只要能击败对手,就将提前两轮晋级。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