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总决赛小威名利双收 捧走高达155万美元巨奖

2009年11月03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WTA总决赛

  小威名利双收

  早报讯 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金杯从天上徐徐降落,“掉在”小威手中的一刹那,黑珍珠笑得格外开心。北京时间昨天,在WTA年终总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毫不客气地以6比2、7比6击败卫冕冠军、姐姐大威,职业生涯第二次捧起这座金杯。

  这是威家姐妹俩第23次内战,也是姐妹俩本赛季第3次在重大比赛中相遇,为了给这场平淡无奇的威家内战增加个看点,赛事组委会别出心裁地把奖杯吊到了天上。
当然,让姐妹俩最高兴的,还是实实在在的奖杯和丰厚的奖金,冠军小威捧走了高达155万美元的巨奖。她同时还带走了年终总冠军头衔、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两项荣誉。

  三星杯首局

  寒风吹来冷门

  本报记者 刘晔

  早报讯 三星杯半决赛三番棋首局昨天在上海进行,在遭遇凛冽寒风突袭的同时,三星杯赛场也是冷门迭出:下棋慢到让人无可奈何的“磨王”邱峻,竟然能率先结束比赛,而且是中盘斩落石佛李昌镐;而孔杰也在昨天一举掀翻“苦手”古力。

  由于邱峻参加国际棋战较少,他和李昌镐之前的对局,竟然只有两次,而且都是李昌镐执黑中盘胜。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邱峻表现出色,整盘棋都下得稳健扎实,并且充分利用了白棋的不安定棋子,在左上角突然发力,一举打穿上边,将白上方一子割断,收获巨大。

  半决赛的另一局比赛则属于中国“内战”。尽管古力此前面对孔杰时胜多负少,但昨天两人鏖战到天黑,孔杰却执白222手中盘力克古力。

  今日早报 体育·广角 a0028 WTA总决赛

  小威名利双收 2009-11-03 今日早报a00282009-11-0300031 2 2009年11月03日 星期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