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尔赛-前驸马血洗雨人 卡洛维奇28ACE仍出局

2009年11月03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09年ATP500赛——巴塞尔室内赛男单首轮如期进行,克罗地亚机器卡洛维奇以6-7(5)/4-6不敌法国好手F-塞拉惨遭淘汰,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则以6-2/6-0横扫德国雨人舒特勒。

另外,意大利好手塞皮苦战三盘逆转瑞士选手伯赫利后,与费德勒会师次轮。

  随着年龄的增长,卡洛维奇的状态就像自己的排名那样,开始有所下滑,目前仅位列ATP单打第38位,这位有着208cm的发球机器本赛季战绩为20胜21负。本站比赛首轮,卡洛维奇的对手是法国好手F-塞拉,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两人此前共有过2次交手,卡洛维奇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发球机器以两个6-4轻松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首盘,卡洛维奇在自己发球局中表现出的强势用ACE球数据就能看出,17记,尽管如此,塞拉还是在枪林弹雨中觅得三次破发机会,遗憾的是均被对手化解,抢七局中卡洛维奇最后时刻发出双误,塞拉顺势连下两分,以7-6(5)拿下首盘比赛;第二盘卡洛维奇状态有所下滑,不过还是轰出了11记ACE球,获得了两个破发点,塞拉虽然只获得一次破发机会,但他得以把握后完成本盘唯一一次破发,最终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0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好事1小时1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卡洛维奇发出28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塞拉发出6记ACE,出现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两人均为83%,二发得分率塞拉高出对手39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塞拉全场比赛共获得4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卡洛维奇错失两个破发点;总得分塞拉以72-61占据上风。

  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首轮的对手是33岁的德国老将舒特勒,两人此前共有过7次交手,斯泰潘内克以5胜2负占据上风。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斯泰潘内克独特的发球上网打法显示出巨大威力,他全场比赛共完成5次破发,首盘与对手战成2-2平后连下10局,最终以6-2/6-0完胜舒特勒。当然,舒特勒全场比赛也获得5次破发机会,遗憾的是均被对手化解。

  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好手塞皮耗时2小时30分钟,最终以4-6/6-1/7-5逆转击败本土选手伯赫利,顺利晋级16强,下场比赛中他的对手将会是瑞士天王费德勒。(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