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中盘击败李昌镐 邱峻:赢下一盘我就满意

2009年11月0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对于中国棋手邱峻来说,昨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的首局中,他能执黑207手中盘击败唯一一名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更多的是一种幸运。”邱峻说。

  在赛前,邱峻并不被外界看好,因为之前和李昌镐两次交手,邱峻没有一次胜绩。

“说实话,我(之前)没进行专门的研究,最多就是在网上看过几盘邱峻的对局,我素来喜欢以自己的节奏和方式备战。”李昌镐这样说。

  邱峻的开局并不太理想,但决定比赛胜负的是官子争夺。李昌镐昨日的官子发挥明显不好。邱峻则进退有度,一点一点地拉开差距,直至胜利。比赛结束后,邱峻和李昌镐进行了认真的复盘,然后两人又在古力、孔杰的对局前驻足良久。

  “我今天赢下来很幸运。”邱峻赛后说,“赢一盘我就满意了,对后面,我可能没什么信心。”邱峻赢得三番棋首局的胜利,使中国包揽本届比赛冠亚军的可能性大幅度提高。另外一盘,古力执黑中盘不敌队友孔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