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遭三连败老板欲换血 弗兰克下课进入倒计时

2009年11月03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天,篮网客场挑战奇才,全场比赛篮网失去控制,以104∶123惨败。易建联10投2中得6分7个篮板。阿里纳斯拿下32分7次助攻。

  哈里斯因伤缺阵,奇才的巴特勒也因为膝部受伤而缺席比赛。好在还有阿里纳斯,这使得比赛依然充满了明星气息。阿里纳斯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首节就5投4中拿下11分,还在中线投进了一个压哨三分。

  篮网在比赛中全面落后,主教练弗兰克对球队的缺少控制,大部分球员都在单打独斗,篮网从第一节开始就落后。半场结束时,篮网已经以51∶62被拉开差距。易建联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投篮机会,大多数投篮都是中远距离的跳投。本节过半时,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奇才已经以111∶87领先了24分。而易建联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背身单打戴维斯勾手命中,算是本场个人为数不多的亮

  点。最终,篮网以19分劣势告负,不得不吞下三连败的苦果。错过了首场对森林狼的胜利,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篮网,摆烂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李文武

  撰写

  怎一个乱字了得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篮网本赛季对成绩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媒体也对篮网新赛季不怎么看好,纷纷预测篮网是在为明年吸引自由市场的大鱼做准备。不过,要想在明年吸引到詹姆斯、韦德这样的大鱼,至少也要给詹姆斯一个像样的阵容才行,一个混乱不堪的球队,对志在夺冠的詹姆斯又会有什么吸引力呢?

  第一场客场被森林狼完成19分的逆转,第二场面对魔术毫无还手之力,全方位落后,第三场面对奇才仍然是混乱不堪。没有战术、没有核心球员、每个球员都在单打独斗,防守缺少层次,进攻缺少组织,这是篮网前三场比赛留给球迷的最大印象。这方面可以从易建联的表现中看得出来,易建联得到球的次数多的时候,就是球队运转良好的时候(第一场);易建联得球次数少的时候,就是球队缺少配合的时候(第二场、第三场)。

  数数将会几连败

  篮网目前与同城兄弟尼克斯以0胜3负并列成为西部副班长,不过,三连败并非是篮网噩梦的结束。接下来的6天比赛中,篮网将接连打4场比赛,青年近卫军的体力将受到考验。

  明天篮网继续客场旅行,挑战山猫队,以篮网目前的进攻体系,很难打破山猫队老布朗式的防守。接下来的5号,篮网第二次主场作战,却迎来西部劲旅掘金,是一场毫无获胜希望的比赛。然后在7号,客场挑战本赛季包括季前赛唯一取胜过的对手76人,不过,76人是出名的主场龙;紧接着8日背靠背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又是一场必输的较量。直到12日,篮网才能够轻松一下,主场再次与76人交手,一旦这场比赛不能拿下,篮网就得等到22日主场对尼克斯才有获胜的希望了。如果那样,届时篮网的战绩将会是惊人的12连败。

  弗兰克下课进入倒计时

  新赛季哪个教练会成为第一个下课的倒霉蛋,目前几个连败的球队尼克斯、篮网、快船的教练都在“竞争”中,从资历以及比赛场面看,弗兰克已经摇摇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了。

  神奇教练光环不再

  在2004年接掌篮网队帅印之后,率领篮网队取得了13胜0负的出色战绩,13连胜的纪录不仅创造了NBA联盟历史上初执教鞭教练的最多连胜纪录,同时这也是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初执教鞭教练的最长连胜执教纪录。

  然而,随着三巨头纷纷离去,弗兰克的那种依靠明星球员个人表现的策略已经失去了效力,战术思想已经落伍。越来越差的战绩说明,赋予弗兰克身上的神奇色彩已经渐渐消逝了。

  失去控制

  被架空

  前三场比赛中显示,弗兰克已经对球队失去了控制。他一再强调要多传球、依靠团队力量打球,但比赛却并不是如此。

  昨天的比赛中,篮网多次主动叫暂停,却在暂停后没有明显的战术变化。在第二节篮网以37∶47落后的时候,篮网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后,先是海伍德暴扣2+1,接着篮网每个人拿球运球5秒,结果24秒超时,然后被阿里纳斯在无人防守的时候飙中三分。这一攻一防,篮网可以说是毫无战术可言。

  老板希望换血

  当赛季还没开始时,俄罗斯人普罗科洛夫入主篮网之后,公开透露会引进俄罗斯的优秀经理人和主教练。

  在豪赌2010年的情况下,篮网不仅需要大牌球员,也需要大牌的主教练。尽管弗兰克在篮网工作时间已经有10年时间,但他执教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资历与能力不足以执教一个冠军级球队。对于下课,弗兰克显然已经做好准备了,“我现在不在乎将来怎么样,我只想做好目前的事情。”依现在的成绩,篮网有足够的理由随时可以炒掉这位平庸主帅。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