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之路”代表团抵韩国 乐羊羊“登陆”仁川

2009年11月03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韩国仁川11月2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今天凌晨韩国气温骤降至零下2℃,然而“汉风”与“韩流”的相互交融却带来阵阵暖意。当地时间11月2日,“亚洲之路”代表团来到了2014年亚运会举办地韩国仁川。仁川亚组委热烈欢迎“亚洲之路”代表团,为广州亚运会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强调“亚洲之路”不仅宣传了广州亚运会,也大大推广了亚洲人的精神,很值得仁川亚运会组办方学习借鉴。

  乐羊羊“登陆”仁川

  今天一大早,“亚洲之路”代表团顶着寒风从首尔驱车来到仁川。值此广州亚运会即将进入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广州亚组委的代表到访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仁川,带来了数百万广州市民的拳拳盛意,也受到对方热情而隆重的欢迎。

  上午11时,5只可爱的“小羊”活蹦乱跳地进会场,正是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乐羊羊”。吉祥物们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许多人纷纷上前与来自广州的“亚运贵宾”合影留念。

  “亚洲之路”韩国站代表团团长、广州亚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刘琳女士详细介绍了广州亚运会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仁川亚组委活动本部总干事梁洪锡代表韩国方面向“亚洲之路”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仁川亚组委会将学习和借鉴‘亚洲之路’,以最大的努力办好2014年亚运会。”

  韩国奥委会国际关系部部长林实天(音译)向“亚洲之路”代表团赠送了礼品,接受了广州亚组委赠送的“福船·阔阔真公主号绒金船模”,随后签署了“亚洲之路”通关文牒。最后,与会人士在“40亿人同祝愿”的亚运祝福签名横幅上签下了名字,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