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飙分没最狠只有更狠 科比41分韦德总得分上一万

2009年11月03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小飞侠”科比41分,“小甜瓜”安东尼42分,“闪电侠”韦德25分,生涯总得分超过10000分,昨日NBA赛场群魔乱舞,上演一幕幕精彩的飙分大战。虽然常规赛才开始一周,NBA的圣斗士们已经露出了各自“狰狞”的面孔。

  紫荆神斗士科比

  三节33分,单节5次暴扣

  主场19分惨败小牛之后,好斗的科比不会容忍对手在自己的主场继续肆虐。亚特兰大鹰队很不幸成了科比的刀下亡魂。也许是被“鹰王”乔·约翰逊首节18分的表现刺激到了,第三节科比竟然上演5次暴扣,尤其是在第三节快结束时,科比在老鹰三秒区前接到奥多姆传球,一个垫步拔地而起,空中转身后背对篮筐,略微收腹,腾空至最高点时又将身体舒展开来,双手持球背身扣篮!“MVP”的呼声再次响彻斯台普斯!科比前三节就砍下33分,带领球队打出18比0的高潮,并最终砍下41分,带领湖人118比110击败老鹰,捍卫了主场尊严。

  百事冥斗士安东尼

  连续轰出40+

  “我感觉现在的状态很棒,精力很旺盛,信心爆棚。”在掘金以133比123战胜灰熊后,砍下42分的安东尼如是说。

  30分、41分、42分,这就是安东尼新赛季前三场比赛交出的得分成绩。比这种高得分更为恐怖的是,在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几乎每节的得分,都在10分左右,而单节13—15分犹似砍瓜切菜。安东尼将百事中心变成了为对手准备的冥界地狱!“安东尼的状态已经达到最佳,他在场上无所不能,效率惊人。”掘金主帅卡尔赛后对安东尼的表现赞不绝口。

  对自己的神奇蜕变,安东尼表示,正是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在西部决赛中的鏖战让自己认识到:要想夺冠,就必须在场上变成“专横”的“冥界之王”。

  闪电天斗士韦德

  加入“万分俱乐部”

  闪电侠韦德,就像田径场上的博尔特,也许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也只属于天空。在热火主场95比8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32秒时,韦德依靠罚球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0分,成为热火队史上第一个拿到10000分的球员。更让人惊叹的是,韦德只用了397场比赛得分就突破了10000分大关。在他之前42个得分过万的NBA现役球员中,只有小皇帝詹姆斯和答案艾弗森的生涯场均得分超过韦德。这一点连科比都自叹不如:进入“万分俱乐部”,韦德用了6个赛季零3场,而科比用了近7个赛季。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