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人红军客场输一塌糊涂 10人皇马反尝胜利喜悦

2009年11月03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足球比赛如果一方有人被罚下,一般来说都凶多吉少。在昨天凌晨的欧陆联赛中,英超豪门利物浦就遇上了这样的难题,在先后两员大将被罚下后,他们无奈客场1:3不敌富勒姆。不过,西甲豪门皇马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在因争议判罚被罚下一人后,皇马斗志反而被激发出来,结果他们2:0完胜赫塔菲,笑傲伯纳坞主场。

  红军利物浦最近的客场比赛一塌糊涂,这场失利已经是他们最近连续第5次败走客场。事实上,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他们也没能占到什么便宜,第24分钟便被对手偷袭得手。虽然上半场结束前,托雷斯帮助红军扳平了比分,但第73分钟,富勒姆再度领先。落后的利物浦队员动作开始变大,先后有两人领到红牌,最终被对手再入一球。

  皇马应该说相当幸运,虽然遇到了一个表现十分糟糕的裁判,而且后防中坚阿尔比奥尔还早早便被一张苛刻的红牌罚下,但全队好歹撑住了场面,最出色的当然是伊瓜因,正是他梅开二度,帮助主队笑到了最后。由于另一豪门巴萨意外地在补时阶段自摆乌龙,葬送了到手的胜利,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皇马与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只差1分了。

  其他焦点比赛,英超切尔西4:0大胜博尔顿继续领跑,曼联主场2:0布莱克本紧随其后,阿森纳则主场3:0完胜热刺。意甲AC米兰主场2:0击败帕尔马升至积分榜第4,尤文图斯则在主场2:0的大优局面下,被那不勒斯连扳三球逆转。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