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实力观察榜湖人第3 火箭升至17阿里扎获赞

2009年11月03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推出了新赛季的第一周球队实力榜,并对各支球队进行了点评。取得4连胜开局的凯尔特人名列榜首,火箭则获得了尊重排在第17,篮网倒数第2。

编译如下:

  1.凯尔特人 4胜0负 上周排名:2

   很多人都在担心绿军难现当年神勇,但他们用出色的行动证明着自己。凯尔特人窒息的防守让黄蜂只得到了87分,很多人都在惊叹这一切。更重要的是,他们续约了朗多。

  2.魔术 3胜0负 上周排名:3

   魔术的3连胜来的如此轻松,要知道他们的全明星刘易斯还在养伤。第3场客战猛龙的比赛,刘易斯和皮特鲁斯都没出场,这反映出他们的实力的深度。 

  3.湖人 2胜1负 上周排名:1

   没有加索尔,湖人的表现还算正常。但是和魔术以及凯尔特人相比,湖人则要逊色一些。湖人的新阵容组合能发挥多大的威力,这有待观察。

  4.掘金 3胜0负 上周排名:8

   卡梅隆用行动宣告自己的实力升级,他是西区第一周当之无愧的MVP。掘金也许是西区最被忽视的球队之一,安东尼本赛季也许要实现更大的突破。

  5.小牛 2胜1负 上周排名:6

   首演不敌奇才让人意外,但小牛很快反弹,客战湖人获胜成为了他们找回尊严的最好途径。霍华德即将复出,马里昂无人能敌,小牛值得期待。

  6.马刺 2胜1负 上周排名:5

   很多人都说马刺的阵容深度不错,但我觉得这需要用实战检验。

  7.骑士 2胜2负 上周排名:4

   骑士的两连败开局让人大跌眼镜,好在他们很快回勇止住了尴尬。一周时间还不能说明什么,但奥尼尔和詹姆斯必须更好的证明自己。

  8.老鹰 2胜1负 上周排名:9

   老鹰本赛季的目标很远大,但是他们的表现和理想不太对称。就像乔-约翰逊所说的那样,球队太过软弱,作风不够强悍。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9.开拓者 2胜2负 上周排名:7

   奥登看起来进步不是很明显,这一点在进攻端更能体现出来。罗伊的命中率是个问题,好在他关键时刻还是值得信赖。另外,新来的米勒表现还算出彩。

  10.太阳 3胜0负 上周排名:12

   太阳的3连胜让很多批评家们都颇感意外,纳什与勇士一役的20次助攻令人瞠目结舌。虽然他们日后能否高开高走还不好说,但至少他们有无穷的上进欲望。

  17.火箭 2胜1负 上周排名:20

   火箭赢了两场比赛,这也许并不能让人感到震惊。事实上,没有了姚明和麦迪,没几个人会真正重视这支球队。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阿里扎的效率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29.篮网 0胜3负 上周排名:25

   就算是哈里斯在,球迷们也不会对这支球队抱有什么期望。防守惨不忍睹,进攻毫无章法,球队高层的心思放在了明年的球员市场,这些注定篮网本赛季没有什么未来。在哈里斯没回来之前,我们还是聊聊他们的新老板、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吧。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